吴云东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作者:scbb   时间:2019-08-30 14:43:30    点击率:

申请条件

对计算化学和高通量筛选领域有强烈的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申请博士后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其博士论文研究内容必须为物理有机化学或流动化学,有优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诚信、具有强烈进取心和学习能力。

工作条件和待遇:

课题组提供必需的科研、实验设备和科研经费,并协助其申请纵向基金。

对博士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税前28-32万人民币(其中深圳市政府每年无偿资助18万免税津贴),根据科研成果有额外的绩效奖金。如果博士后出站后继续留深工作,可申请30万人民币科研启动经费;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将有机会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可获得深圳市160万住房补贴!详情请见:http://wap.sz.gov.cn/zfgb/2019/gb1085/201901/t20190115_15303942.htm(《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粤组通〔2017〕46号)、《关于实施“鹏城英才计划”的意见》(深发〔2018〕10号)),后备级人才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及认定条件可参考:http://www.gaoxinbutie.com/rending/。

博士后依托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人事处集中在每月1-10日(节假日除外)收取各院系提交并通过院系初选的候选人的书面材料(进站报到时间相应为下月月初),进站方式参见:http://postdocs.pku.edu.cn/bshyw/jzsq/16218.htm。

另外,入职者可享受深圳市租房补贴(博士30000元/人),补贴一次性发放。

申请方法

有兴趣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科研总结、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zhangxh@pkusz.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吴云东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姓名”的格式。

联系人:张欣豪 +86 1821874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