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等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8-09-25 16:51:12    点击率: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度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我院五四、光华、中营等奖学金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9月18日(周二)至10月17日(周三)前,各院在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在本院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学生申诉,并负责处理申诉。

(二)9月18日(周二),学生奖励奖学金申请系统开放,学生可在校内门户进行申请(申请路径:办事大厅-学工部业务-申请个人年度奖学金)。

(三)10月17日(周三)12:00前,各学院将《2017-2018学年度奖励评选情况说明》(附件3)和《2017-2018学年度获奖学生推荐名单》(附件4)电子版提交学工处。

(五)10月18或19日,院奖励评审委员会审议。

(四)10月22日(周一)前,班级素质测评人须在系统中完成奖项分配,并提交《深圳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计划》(附件2)要求的各类材料的电子版(包括方正、光华等奖学金感谢信、君远奖学金汇总表,附件5、6、8)及君远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7)

(六)10月24日,提交院党政联席会。

二、注意事项

(一)参评学生包括所有非一年级硕士生、博士生,硕博连读博士阶段一年级学生(大陆学生须已转档,包括港澳台学生,留学生),转院(系)学生在上一学年所在院系参加学生奖学金评审,各院须做好符合申请条件学生参评的通知工作。

(二)具体评审的组织机构、申请条件及评审办法,请遵照学校规定和学工部通知进行。

(三)铁汉奖学金为深圳研究生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非校级奖学金,该奖学金与其他校级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四)唐立新奖学金说明如下:

1.按照往年惯例,“老人老办法”。今年审核名单里面获得了唐立新奖学金的同学,不可以兼得其他校级奖学金,但可以参评国家奖学金。如果获得了国家奖学金,需要获得奖励。

2.本科、硕士(非北大)获得了唐立新奖学金,现在研究生期间获得唐立新继续支持,不算校级奖学金,正常参评其他奖励奖学金包括国奖。

3.北大本科、硕士阶段获得唐立新奖学金依然在北大读硕士、博士的,获得的是唐立新后续支持,不算校级奖学金,正常参评其他奖励奖学金包括国奖。

联系人:武娟,电话:26032290

附件:

1、深圳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深圳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计划

3、XX学院-2017-2018学年度奖励评选情况说明(提交电子版)

4、XX学院-2017-2018学年度获奖学生推荐名单(提交电子版)

5、6学生感言、感谢信模板(中文、英文)

7、8君远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

9、学工部关于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工处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