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深圳研究生院奖学金奖励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8-10-13 14:11:30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深圳研究生院《关于深圳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等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深圳研究生院2016-2017学年度奖励评优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依照《北京大学奖学金评审办法》、《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和《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经过同学们的自主申请,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参照我院历年评审会议决议细则进行了评审。确定2017-2018学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奖励的初评结果如下:

深圳研究生院铁汉奖学金(1人):

邱淑娴

光华奖学金(2人):

王夏峰、闫加磊

方正奖学金(1人):

张林瑞

柏莱诗奖学金(1人):

姜和明

中营奖学金(7人):

鞠俊、张佳柠、陆小婵、秦璇、王骞、郭柏宏、叶伟健

五四奖学金(7人):

章梦珣、安珂、陈成、贾雪雷、刘苗、石林林、吴福松

学术创新奖(6人):

江意翔、李文君、史晓东、武丰瑾、姚露露、袁鹏飞

三好标兵(3人):

吴昊南、姚露露、袁鹏飞

三好学生(21人):

安珂、陈成、陈亚杰、郭柏宏、贾雪雷、江意翔、鞠俊、陆小婵、秦璇、邱淑娴、石林林、史晓东、王骞、王夏峰、吴松柏、武丰谨、闫加磊、叶伟健、张佳柠、张林瑞、章梦珣

优秀科研单项奖(19人):

杜一萌、范飞飞、郭凯、黄均荣、姜和明、李辰、李文君、刘丽红、刘苗、穆新鹏、裴涧雯、王学颖、吴福松、熊琴思、熊瑶、杨飞丽、余杰、张婉、张玉杰

社会工作单项奖(7人):

陈城杰、陈斯嘉、李洋、刘云星、罗钦宏、徐炳琳、钟振鹏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5日,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ipp@pkusz.edu.cn汇总后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