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8-12-31 11:12:41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我院《关于2018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参照《学院公共Seminar》管理会议纪要关于student seminar出勤率的要求,参照〔2017〕8号《学院公共Special Seminar、学生转课题组管理规定》中关于special seminar出勤率的要求,经过同学们公开申请,并由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评审,确定以下2018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需要指出的是,根据通知规定,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自本公示日期起183天(含)内文章未能发表或未收到书面(含电子邮件)接收通知的(即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日),取消奖励称号和奖金,同时该课题组的下一年度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全部降一级处理。

晨兴优秀论文奖学金(7人):
一等(1人):杨秋华
二等(4人):鲍文莉、黄均荣、陆小婵、邱淑娴
三等(2人):裴涧雯、史晓东

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19人):
一等(3人):江意翔(毕业生条款)、王冬园(毕业生条款)、周瑜
二等(9人):李辰(毕业生条款)、穆新鹏(毕业生条款)、秦璇(毕业生条款)、石林林(毕业生条款)、邬春灵(毕业生条款)、吴洋(毕业生条款)、熊琴思(毕业生条款)、余杰(毕业生条款)、章梦珣(毕业生条款)
三等(7人):姜和明(毕业生条款)、李舒(毕业生条款)、李文静、史晓东、唐光辉(毕业生条款)、吴昊南(毕业生条款)、钟秀梅(毕业生条款)

药明康德创新药物研究奖学金(5人):
李晓凤、覃伟容、王学颖、吴福松、薛刚

宝德计算领域奖学金(5人):
蔡翔、高颖、唐璇、员苗、张同欢

宝德交叉学科奖学金(5人):
杜一萌、李洋、刘丽红、马越、王素静
 
万千求学奖学金(7人):
陈城杰、程莹莹、郭芳芳、刘云星、王天宇、杨明泽、钟振鹏

万千创仪奖学金(1人):
陈颖

银河天虹有机研究奖学金(5人):
郭凯、贾雪雷、陶叶子、叶伟健、赵丹丹

富途锐奖学金(10人):
陈成、陈凤凌、陈亚杰、邓琦雯、郭柏宏、黎婉华、罗钦宏、张春晓、张玉杰、赵志英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3天,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ipp2014@pku.edu.cn汇总并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