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课题组助研招聘

作者:scbb   时间:2019-03-08 09:36:36    点击率: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科研助理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已获得合成化学或药学硕士学位、或本科毕业工作一年(含)以上,研究工作必须是合成化学或药物化学,有优秀的实验和理论背景;

(2)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口头和书面的沟通能力;

(3)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4)发表过较高水平论文(SCI收录)者优先。

三、聘期待遇

(1)薪资待遇:固定年薪税前8.5万(根据工作能力可调)+深圳市一次性住房补贴2.5万+季度绩效奖金+发表文章奖励+发表高水平论文重奖。

(2)对研究背景,工作能力强者,提供不低于国内医药及化工公司同等研究职位的待遇;并缴纳社会五险一金,提供相关补助。实验室所有人员均享受额外绩效奖金待遇,具体实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实验室既定政策执行。

(3)研究业绩优秀的研究助理将有机会到世界一流的实验室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或加入国内外新药研发和化学科技公司。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发送至zhangqz@pku.edu.cn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不方便来深面试人员可以采用视频面试方式。

六、联系人

张庆舟 联系电话:1802870194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

七、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杨震团队课题组介绍

杨震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化学全合成及化学生物学和新药研发等相关课题的研究,课题组目前开展的课题包括:1)活性天然产物的全合成研究;2)以天然产物合成为导向的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3)活性先导化合物的设计和合成;4)活性化合物库的构建以及化学工艺研究等。课题组主页:http://web.pkusz.edu.c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