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8-01-02 09:32:55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我院《关于2017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参照《学院公共Seminar》管理会议纪要关于student seminar出勤率的要求,参照〔2017〕8号《学院公共Special Seminar、学生转课题组管理规定》中关于special seminar出勤率的要求,经过同学们公开申请,并由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评审,确定以下2017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需要指出的是,根据通知规定,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自本公示日期起183天(含)内文章未能发表或未收到书面(含电子邮件)接收通知的(即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日),称号和奖金剥夺,同时该课题组的下一年度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全部降一级处理。

 

晨兴优秀论文奖学金(8人)

二等(5人):顾月青、蒋艳红、司岩岩、孙程洁、张鹏鹏

三等(3人):蔡晓丹、曹阳、李苗

 

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16人)

二等(12人):陈柱文(毕业生条款)、方程(毕业生条款)、郭晓敏(毕业生条款)、黄智辉 (毕业生条款,一等降档)、刘栋(毕业生条款)、彭思宇(毕业生条款)、邵文斌(毕业生条款,一等降档)、王飒飒(毕业生条款)、吴谦(毕业生条款)、余敏(毕业生条款)、张健(毕业生条款)、张敏(毕业生条款)

三等(4人):鞠俊(毕业生条款)、刘子叶(毕业生条款,三等降档)、王婷(毕业生条款,三等降档)、郑文露(毕业生条款,三等降档)

 

宝德计算领域奖学金(4人)

刘紫琳、乔芳芳、熊琴思、张婉

 

宝德交叉学科奖学金(6人)

曾鑫、王冬园、吴洋、闫冠蓉、叶伟健、张佳柠                             

 

万千求学奖学金(10人)

郭柏宏、贾雪雷、刘云星、秦璇、陶叶子、王墅塾、王素静、邬春灵、吴昊南、熊瑶

 

银河天虹有机研究奖学金(5人)

曹镜明、黄均荣、余杰、袁浩、章梦珣

 

药明康德创新药物研究奖学金(5人)

蒋雪涵、廖林萍、刘丽红、潘博桃、姚露露

 

万千创仪奖学金(2人)

姜和明、钟秀梅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3天,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ipp@pkusz.edu.cn汇总并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