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讲座:《翻滚吧!职场偶像练习生!》

作者:scbb   时间:2018-05-31 10:14:21    点击率:

全体同学:

    学工处将于本周四(5月31日)晚上7:00-8:30C125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翻滚吧!职场偶像练习生!》。本次主讲人是NCDA认证国际生涯发展督导师(CDI)、深圳市招考办升学规划嘉宾讲师、深圳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理事王晶莹老师。

王老师从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研究多年,现任前海生涯首席运营官。本次讲座将从“我和工作是什么关系”“我的职业起点在哪里”“我的职业潜力在哪里”三个角度讲解明尼苏达工作适应理论、职业生涯阶段定位、工作增强系统选择、职场竞争力评估、就业底层技能修炼等内容。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2日

讲座嘉宾介绍:

王晶莹

任职:

现任前海生涯首席运营官

曾任知名企业涉外法务经理

学历:

香港大学法学硕士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

行业背景:

深圳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理事

深圳市招考办升学规划嘉宾讲师

深圳读书会个人成长特聘讲师

NCDA认证国际生涯发展督导师(CDI)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

书籍《高中生涯手册》首席编委

武警部队/学校/图书馆/戒毒所/拘留所/社区等生涯规划公益分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