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化生院第一届“岛津杯”Lab风采大赛宣传及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4-05-08 11:44:15    点击率: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你是否把分分秒秒的时间和精力都献给了一张张的文献、透明的瓶瓶罐罐以及用青春才能穿得起的白大褂呢?让我们暂停匆忙的脚步,充充电,再一起前行吧,生活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多姿多彩的,不是么?
   在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岛津(中国)有限公司倾情赞助下,我们研会学生会拟举办第一届岛津杯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Lab风采大赛,这将是一次面向全院师生的盛会,我们全院师生将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角逐5大项赛事!充斥于赛场各个角落的,既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又有冷静的智力比拼,不乏默契无间的团队配合,更有出其不意的技战术安排。经受住体力、智力、耐力的多重考验,每一个你都将绽放青春的风采!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在这激情燃烧的日子里,趁年轻,共同为我们珍贵的青春谱写一首壮丽的风采之歌!


    
化生院第一届“岛津杯”Lab风采大赛




 

1.女生男生可以一起玩的篮球比赛

女生与男生可以一同在球场上飞奔竞技,谁说女生不可以像男生一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呢?来吧,淑女们、女汉子们,我们为上场的女孩子准备了特殊的奖励制度喔,和男生们一起加油吧!

 

2.和湿兄们一起来打羽毛球吧

实验之余,羽毛球相信都是很多很多湿兄师姐的挚爱,穿梭的羽毛,矫健的身影,挥洒的汗水,来吧,大家一起打羽毛球吧。

 

3.跟师妹打的乒乓球

还苦于有N多球,几对球拍,却缺少球伴吗?苦于一直没地方展示你精湛的球技吗?现在,机会来了,虽然没有啤酒和炸鸡,有的只有一个场地,无限时,跟师妹们一起来打乒乓球吧,也有丰厚的奖励喔~

 

4.超有爱无节操的百科知识竞赛重头戏来了!

    读书二十载,肯定满肚墨水啦,来show show 你的冷知识热视野,表面正经的外表下,埋藏着怎样有内涵的内心呢?来吧,挑战一把,看看碎了一地的节操是否能捡起来呢?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你的参与。

 

5.那些年,一起跟老师塘朗山过的定向越野。

为了换换大家肺部的空气,户外运动当然也少不了啦,和老师们一起的定向越野,迈步塘朗山,呼吸新鲜的空气,来一场只流汗的速度竞技。考验大家的团结与合作,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山顶,再在山顶美美一顿野餐,岂不快哉?来吧,那些年,大家一起定向过的越野。

 

暂时,放慢前进地脚步,歇一歇,为更有力量的前进做好准备。“Lab风采大赛蓄势待发,经过初步的筹划,参加本次大赛的10支参赛队伍已经组建完毕,接下来,各项赛事将相续展开,具体赛程赛制以及奖励实施办法将在下周公布。我们一起来吧!五月,第一届Lab风采大赛,约定你!

 

 

研安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