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岛津杯”Lab风采大赛乒乓球比赛赛程安排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4-05-08 14:08:33    点击率: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咱们这次风采大赛的乒乓球比赛项目将首先进行,具体赛程安排以及比赛信息如下,请各个课题组的负责同学统计本实验室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信息,并与各个参赛队伍的联络人(见附件参赛队伍名单)商议最终比赛参赛人员名单(总人数不限,但须保证4位男生4位女生,每队需出两名裁判,同时附上领队联系方式),于比赛前提交给赛事筹备处陈家辉同学(472261080@qq.com),截止日期为5月9日24时,逾期将视为放弃该比赛项目。
 
乒乓球比赛赛程安排 
1 时间: 小组赛:5月10日,周六14:00--21:00;四强排名赛:5月11日,周日14:00--18:00;
2 地点: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G栋乒乓球馆;
3 比赛方式:将报名队伍分为A、B两个半区,分别进行两轮小组赛,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循环赛,每个半区各决出两支队伍为四强,小组抽签以及对阵表如下:
 

 
 
4 小组赛过程中,依次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进行,(注:每组只有1人可兼项,参与比赛的课题组长不可兼项);
5 小组赛每队五场必须打满,每局11个球,有课题组长参与的比赛可获得3分的领先分;
6 第一轮小组赛A1和B1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小组赛。第二轮小组赛根据三支队伍队之间的胜负场数(胜负相同的对按每场比赛具体得分总数进行排名)排出小组名次,每个半区前两名进入次日的四强排名赛;
7 周日的四强排名赛第一轮为A区第一对阵B区第二,A区第二对阵B区第一,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三、四名。周日所有比赛进行抢三场比赛,即只要胜三场就赢得比赛,最后决出1、2、3、4名并给予相应赛事积分奖励;
(注:所有比赛每场比赛打三局)
8 本次比赛前四名的队伍分别获得10、8、6、5分,其余队伍均得3分,具体奖励金额待定。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化生院学生会,如有任何疑问,请尽早与乒乓球项目负责人陈家辉同学联系,谢谢大家的配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鼓励动员本课题组的同学,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化生院学生会
                                                          2014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