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第一届“岛津杯”Lab风采大赛顺利闭幕

作者:scbb      时间:2014-06-25 08:40:17    点击率:

    6月20日,化生院第一届“岛津杯”Lab风采大赛颁奖典礼暨“岛津中国”奖学金设立捐赠仪式在E栋104隆重举行,化生院老师、同学以及岛津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在为期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化生院全体师生以课题组为单位,组合成了10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定向越野以及百科知识竞赛五大项目,经受住了智力、体力、耐力的终极考验,展现出了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这五个大项目的角逐,最终黄湧老师课题组、吴云东老师课题组以及叶涛、甘文标老师课题组分别获得总分冠、亚、季军,其余参赛队伍队伍也都获得了精神风貌奖。颁奖仪式过后全体师生移师篮球场,为我们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对抗赛,这场友谊赛由吴云东老师领衔的教工队对阵学生全明星队,双方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也一路紧咬着交替上升。最终,凭借着张欣豪老师在最后时刻篮下的压哨打板投篮命中,教工队以三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双方都赛出了高水平,高风格,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本次比赛活动全程由化生院学生会承办,得到了化院全体师生的热烈支持,同时感谢岛津公司的倾情赞助,希望这样一个师生交流碰撞的平台能够得以继续发展,明年五月,我们不见不散!
 
图为本次大赛的宣传海报


图为第一个比赛项目--乒乓球项目开赛前的师生合影


图为乒乓球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岛津中国”奖学金捐赠设立仪式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精神风貌奖获奖队伍代表以及颁奖嘉宾赵亚波老师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季军队伍代表以及颁奖嘉宾李德波先生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团体总分亚军队伍代表以及颁奖嘉宾黄湧老师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团体总分冠军队伍以及颁奖嘉宾朱精华先生


图为篮球友谊赛比赛现场-吴云东老师上篮得分


图为篮球友谊赛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