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首届抗衰老与再生医学前沿论坛-邀请函

作者:scbb      时间:2013-12-11 09:05:00    点击率:

我国社会逐渐进入老龄化,维持老年人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降低伴随老化而至的各种疾病所带来的社会经济负担,是重大的医疗和公共卫生问题。再生医学是近年生物医学领域一系列革命性突破与进展的产物,综合应用干细胞生物学、分子医学、组织工程、生物材料等学科的原理与技术,以促进病变、衰老和损伤的组织修复、再生和功能重建为目标,在心血管病、糖尿病、骨关节疾病、组织纤维化、神经退行性疾病和各种创伤的预防和治疗方面,都提供了广泛和深远的应用前景。国内外主流医学院校、科研机构都建立了从事抗衰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研发机构,是各级政府、基金会和企业予以重点投资和发展的方向,也是深圳市“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和健康产业的重大方向。
 深圳大学是深圳市唯一包含文、理、工、医以及其他交叉和先进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深圳大学医学部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和壮大时期,热诚期望并亟需与国内著名研发机构、生物企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开展合作,共同发展。在此天时地利人和之际,深圳大学联合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等组织和机构,举办深圳
 大学首届抗衰老与再生医学前沿论坛,将就抗衰老、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策略和模式,以及产、学、研、医、商的合作交流等议题,进行高水平的研讨、对话和交流。本论坛竭诚期待并欢迎您的出席!
 
论坛日期:2013年12月20日,上午8:30-下午18:00
论坛地点:深圳大学南校区-医学部副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深圳大学-医学部
协办单位: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邮箱
         
         
 
 
备注:请于12月19日12:00点之前填写报名回执并发至邮箱:biotech@nssti.cn 。 
*附论坛邀请函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艳梅博士
 
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
 
Shenzhen Society of Life Science and Biological Association
 
 联系人:张壮丽 姚淑君
 
TEL:0755-26018080  0755-26018095
 
FAX:0755-26018095
 
E-mail:biotech@nssti.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025号南山知识服务大楼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