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乐善行慈善户外徒步活动报名

作者:scbb      时间:2013-10-11 16:41:54    点击率:

【乐善行宗旨】慈善关爱行走、哺育春苗无数!       主办:香港乐善行 
目的:筹款在国内援建学校
参赛报名费:港币300(长线30公里)、港币150(短线7公里)
                 因北大联队统一定制队服(自愿购买),统一包车前往比赛地点,及募集善款,所以在报名的基础上略有增加。
长线30公里需要的总费用折合人民币370元(不购买队服290元);
                 短线7公里需要的总费用折合人民币250元(不购买队服170元)。
           
长线: 北潭涌→北潭坳→赤径 →大浪坳→ 蚺蛇坳→ 走蚺蛇(不登尖)→ 长咀 → 东湾 → 大湾 → 咸田湾 → 大浪西→ 西湾亭 → 万宜坳 → 北潭涌 (全程30公里)
 
报名参赛者将获得本届参赛排汗T恤、蜂蜜、9小时完成比赛纪念章及证书,另外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及参赛保险。
短线:北潭涌→复兴桥→上窑文物径→上窑效游径→万宜坳→复兴桥→北潭涌(全程7公里)
  报名参赛者将获得本届参赛排汗T恤、纪念章、保险。
 
【报名方式】 北大老师将报名费,报名表(见附件),统一交至罗碧芳老师,联系方式:13602508656.
                   北大同学将报名费,报名表(见附件),统一交至杜虓,联系方式 13798224958.
                   报名截止日期:2013.10.17中午12:00.
 
【活动要求】 户外活动具有危险性,要求参加者购买保险、配带“个人救生卡”,要有港澳通行证。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8日
 
【可能遇到的风险】 1、跌倒 2、迷路 3、虫、蛇等危险动物侵扰4、交通意外。
 
【个人装备要求】食用运动饮料、一餐干粮、防晒品、鞋子一定要防滑滴,备一块手机电
                          池,备防暑药品 、 头灯、手杖、雨衣等其它个人所需物品
 
【活动说明】
乐善杯是一项个人名次比赛,所以不强调大集体。体能好的队员可按自已的速度、节奏先快于大队行走在前,但我们依然强调集体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如体能相近的队员建议自由组合三、二人结伴相互照应行走,以完成赛事。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视同默认户外活动规则,活动中如有意外活动召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集体观念第一,必须服从领队统一安排,遵守团队纪律,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得私自出走;
    3、注意安全环保,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请勿丢弃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尽量不破坏植被、严禁猎杀野生动物;
    4、强烈建议出行前自行购买旅游或意外保险,出发前请把组织人的电话号码留给家人,以备紧急时联络;
    5、不排除因天气变化、道路损坏而放弃行程的可能, 如因外力原因取消召集,会在本论坛通告,敬请留意。
    6、组织者有权挑选报名参加者。
 
【免责声明】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2、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损害赔偿;
  3、本次活动约伴人与同行驴友均为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
  4、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约伴人同样不承担。
  5、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同行人员。
  6、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时退出本次活动。
 
 
注:将会组织拉练,活动当天统一安排车过去。
 
 
 
官方网址:http://careaction.org.hk/


http://www.pkusz.edu.cn/uploadfile/2013/1011/2013101104431269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