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现场办公会 暨北大就业微信平台启用仪式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3-10-22 15:39:25    点击率:

在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下,为了全面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面对面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应聘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顺利求职提供有效的指导,认真倾听和及时收集广大学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本学期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原有服务师生十项措施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一系列基层主题活动。
同时,为充分利用新媒介平台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就业中心精心设计开发了北大就业微信平台,从就业政策解读、招聘信息发布、职业指导快递等多方面提供快捷高效的就业信息服务。
为此,中心拟定于2013年10月23日(周三)下午2点至5点,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行“北京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现场办公会暨北大就业微信平台启用仪式”,届时中心陈永利老师将专题讲解2014年就业形势和求职策略,就业中心全体老师将为毕业生开展面对面指导和服务。
请各位老师协助通知本院系学生踊跃参加。
 
联系人:吕媛  62764422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