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大学化生院研究生复试说明

作者:ito      时间:2013-03-12 00:00:00    点击率:

 

复试基本规则与安排

一、考生准备工作
1、请在复试报到时携带复试通知中要求的材料,报到时将进行资格审查。材料不齐或提供材料不实将导致取消复试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根据《北京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网页下载)、正式成绩单、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攻读研究生阶段的研究计划、其它证明材料及复试费100元。
二、 复试报到
1、时间:2012年3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教务办公室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北大校区F-202B
2、报到时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获得复试具体安排信息
三、英语口试/专家面试
1、时间:2012年3月22日下午15:00-16:00 
地点: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F-205会议室

四、复试基本规则
1、按时报到。
复试考试应当按时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者即被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提交相关材料。
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复试通知中要求的全部材料,并拷贝PPT。学院依据这些材料对考生逐个进行复试资格审查。考生提交的材料不齐或不实将导致复试资格被取消。如出现这种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3、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由复试专家小组具体实施,复试老师将对考生掌握的基础知识、实验技能及科学研究潜能和英语能力分别给予评价、评分。
五、录取程序
1、成绩计算。
总成绩=(初始成绩/5)×70% + 面试成绩(百分制)×30%
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百分制)将不予录取。
2、正式录取。
预录取名单报经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批准,调档政审合格后,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发放正式录取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6033164
联系人 :赵老师
 E-mail:zhaoyb@pkusz.edu.cn


复试名单

黄智辉

2013年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复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