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关于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3-09-27 17:41:35    点击率:


 
复试名单中的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研究生考试委员会讨论的结果,您取得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资格,请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报到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a)大学前三年正式成绩单(校教务处公章);b) 学校出具的正式保研资格证明(校教务处公章);c)院系出具的前三年所有课程成绩年级或专业排名;d)北京大学2013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信息表(网上报名后打印);e)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主页《关于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要求,补充完整申请材料。在以上所要求提供材料中,如果申请材料中已符合要求,无须重复提供。 
        复试名单中的夏令营营员无须参加复试,但必须按复试通知及复试规则要求将所缺材料于2013年10月10日前寄(送)达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务赵老师处。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将具体通知至本人。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3年9月27日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4年推荐免试生复试名单(第一批)
孙达、李乐、王骞、袁鹏飞、黎黎、宋菲菲、许洁安、张潇宇、宋迪、张双、黎婉华、朱文杰、王星琳、杜一萌、周瑜、张芳芳、张婉、李辰、章梦珣、刘宇茸、江意翔、史晓东、秦璇、王冬园、郭凯、陆小婵、陈城、张文法、周群飞、邱淑娴、范飞飞、肖莹、皮雄、陈颖、刘丽红、李志珂、曾鑫、周华璐、童童、石林林、杜硕、李舒、施斌、叶伟健、贺露露、姜和明、顾睿、乔芳芳、张同欢、徐泰民、黄金凤、向明、廖述驰、汪佳琦、冯尚彪、穆新鹏、全天飞、陈毅、贾雪雷、寇群欢、吴卓鸿、刘磊、韩鸽、熊瑶、吴松柏、章俊云、施咏、郝汉君、熊琴思、闫荣珍、姚露露、周春然、张玉杰、邬春灵、张丛、吴昊南、高小丽、邵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