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中心招聘蛋白组学质谱工程师1名

作者:scbb   时间:2020-05-19 10:46:08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仪器中心招聘蛋白组学质谱工程师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蛋白质组学样品制备(包括各种样品前处理方法和酶解等)、液相色谱串联质谱分析,以及质谱相关操作方法的优化开发;

2、负责基于质谱的蛋白组学数据处理与分析,包括数据库搜索等;
3、负责培训并指导实验人员完成相关实验操作;
4、负责蛋白组学质谱的日常维护保养;

5、其它岗位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分析化学、细胞生物学等专业,有蛋白质组学相关项目研究背景;

3、对蛋白质组学有深入了解和研究,熟练掌握蛋白质组学相关的理论、方法和应用,熟悉蛋白质组学相关数据库及相关分析软件,熟悉蛋白质组学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4、良好的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有较强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按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薪酬体系规定,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享有双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2、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杨老师,简历接收邮箱:yangguo.sz@pku.edu.cn 1136179014@pku.edu.cn

2、仪器中心网站:http://lab.scbb.pkus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