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欧阳昆富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6-24 12:08:04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心血管生理与分子机理实验室(欧阳昆富课题组;实验室主页:http://web.pkusz.edu.cn/ouyang/)从事心血管系统细胞内信号转导通路研究,主要利用转基因及基因敲除小鼠模型研究心血管发育与疾病的细胞与分子机制。

  因课题合作需要,现拟招聘研究助理2名,进行以下方向研究:(1)心血管疾病小动物模型构建;(2)心血管功能与疾病的分子机理研究。

招聘条件

  对心血管疾病研究有长期的职业兴趣;大专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生物相关基础学术训练背景,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原代细胞分离和培养经验、或小动物心血管手术经验者优先。

工作条件和待遇

  参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深圳市政府的相关政策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享有相关保险及公积金待遇。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2816484247@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XXX应聘研究助理”。

联系人:王虹:+86 755-26031240,+86 1351099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