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广东省纳米微米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 招聘博士后

作者:   时间:2020-11-16 10:54:48    点击率:

应聘条件:
1. 对纳米微米材料、功能化微尺度材料、前沿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职业兴趣和坚实的学术训练背景。

2. 具有化学(有机、无机、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工、物理学或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科研背景。

研究方向原则上不限,有多孔材料研究经历者优先。

3. 工作作风积极,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能力在一个学术氛围浓厚、节奏快、全英文的研究组内按时完成研究项目并成长。

学习研究条件和工作待遇:
1. 实验室提供必需的科研、实验设备,充足的科研经费,并协助其申请纵向基金。

2. 本实验室对博士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3. 提供国际合作研究及与企业合作产学研的机会。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实验室主页:

http://web.pkusz.edu.cn/nwcll/

应聘方法:

请将简历、科研总结及1-2封推荐信发至:nwlab@pkusz.edu.cnhongmei@pku.edu.cn

联系人:洪梅,0755-2603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