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免疫治疗转化研究课题组诚邀博士后

作者:   时间:2020-12-26 06:36:06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免疫治疗转化研究曹宇课题组现诚招博士后若干名,课题组的研究方向采用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蛋白质工程、细胞工程以及基因编辑等手段,致力于新型抗肿瘤和抗传染病的免疫细胞类和蛋白类药物的设计和开发,用于解决目前临床免疫治疗中常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等问题(http://web.pkusz.edu.cn/cao),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应聘条件

1、 博士后应聘者35周岁以下,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取得被授予博士学位的资格;

2、 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学、免疫学、肿瘤学或者病毒学专业背景或相关经验者;

3、 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4、 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

有以下研究经历者将优先考虑:

1、 基因编辑技术和细胞工程化研究;

2、 抗体库的构建和靶向筛选研究;

3、 蛋白质的非天然氨基酸定点修饰;

4、 工程化细菌的优化设计研究;

5、 新型疫苗的设计和应用研究。

在站待遇

聘期基本待遇按照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1、 可以租住校内单人间博士后宿舍;

2、 年薪30+万,根据个人资历和经验而定(包括深圳市每年18万的税后补助)。

其他待遇

1、 博士后出站留深圳工作,可享受深圳市有关规定的待遇:有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2、 继续工作3年可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政府提供的高额住房补助(160万);

3、 博士后出站,可落户深圳,配偶子女可随迁入户深圳;

4、 课题组将全力支持其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项目。

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joshuacao@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1、 个人简历;

2、 学历和学位证明复印件;

     科研成果复印件或者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