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动物中心招聘

作者:   时间:2021-01-05 19:16:37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验动物中心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为依托,挂靠于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是学校及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支撑平台,对科研人员顺利开展肿瘤、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等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重大保障。现因中心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实验技术员1,具体要求如下:

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动物使用与管理委员会(IACUC)的秘书工作,配合IACUC开展动物伦理的监督检查工作。

2. 负责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培训和实验动物操作技术指导。

3. 负责小动物活体成像仪(IVIS Spectrum)、脑立体定位仪、麻醉机、实验动物能量代谢监测系统等仪器设备的使用培训和日常管理。

4. 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二、 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学籍认证报告)。

2. 生物医学、生物化学、兽医、药学等相关专业。

3. 有实验动物技术操作者经验者优先。

4. 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5. 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及奉献精神。

三、 福利待遇

1. 单位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2. 员工每年免费体检1次。

3. 薪资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相关标准执行。

四、 应聘程序

1. 网上投递个人简历。

2. 简历筛选。

3. 面试。

4. 体检(深圳三甲医院)

5. 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755-21535175801

2. 简历接收邮箱:lac@pkusz.edu.cn,邮件主题:应聘实验技术员+姓名,附件请附上:学籍认证报告、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等其他资质证明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