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届全国物理有机化学会议

作者:scbb   时间:2013-09-17 09:49:19    点击率:

金秋九月,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物理有机化学会议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历时三天(09.12-09.14),来自全国众多优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参会,共同探讨物理有机化学过去以来的发展成果,现阶段所面临的挑战并对物理有机化学的未来做了长远的憧憬。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吴云东教授课题组师生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代表学院展示了优秀的科研成果。其中,吴云东教授在会上做了“反应机理的研究作为实验和理论的桥梁”的大会报告,引起了参会者广泛的兴趣。
 
吴云东教授课题组学生代表也作了墙报展示,其中,徐立平同学题为“Palladium-Catalyzed Highly Selective Redox-Relay Heck Arylation Reactions: A Density Functional Theory Study”的海报在一百余份墙报展讲中脱颖而出,荣获墙报展讲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