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南山区科技研发分项资金各类资助项目的

作者:ito   时间:2009-05-15 00:00:00    点击率:

各单位:
 
    现转发南山区科技局“关于申报2009年度南山区科技研发分项资金各类资助项目的通知”,请通知本单位老师仔细阅读相关文件,选择合适的项目申报。需注意的事项如下:
 
   1)通知内容详见:http://www.szns.gov.cn/kjj/xwdt/tzgg/2009042471899.shtml
 
      请注意各类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请务必在截止时间提前5个工作日提交科研处进行审核,科研处审核后将通知修改建议。
 
   2)今年南山区科技研发资金资助的操作指南进行了调整,申报前请仔细研读,各类项目的操作指南请参阅如下网址:
      http://www.szns.gov.cn/kjj/kjjh/kjyf/czgc/
 
   3)关于2009年度南山区科技计划重点支持方向及领域详见:http://www.szns.gov.cn/kjj/xwdt/tzgg/2009022067922.shtml
 
   4)如申报“高校与研究机构项目”,要求项目必须具有应用及产业化前景,且签订有南山区企业资助协议或合作协议,否则不能申报该类项目。
 
   5)今年南山区科技计划也实行网上申报,但其申报系统不能分级操作,故我院教师只能共同用一个帐号申报(请勿修改密码),请各位老师在进行操作时,只对自己申报的项目进行操作,勿擅自对其他老师申报的项目进行操作。
 
     完成网上填写时,请先不要点“提交”,请点“暂存”,并及时通知科研处,待科研处审核后,由科研处进行“提交”。如不经科研处审核,擅自“提交”者,后果自负。
 
    6)有关单位的基本情况信息,请查看申报系统中“单位情况样本”。
 
    7)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仔细研读相关操作规程后,与科研处联系。孟祎 mengy@szpku.edu.cn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