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辉瑞-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

作者:ito   时间:2009-10-27 00:00:00    点击率:

   2009年10月16日,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与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辉瑞公司(Pfizer)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研究协议。根据协议,辉瑞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提供100万美元用于支持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与健康相关的基础研究项目,以及相关的新药研发项目。合作双方共同成立指导委员会决策合作重要事宜。2009年度辉瑞-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合作研究项目征集工作已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资格
人事关系隶属于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的研究组长(全职或联合聘用)。


二、申请程序
1.提交初步项目申请书(Pre-proposal From)
2.指导委员会进行第一轮遴选
3.入选者提交详细的项目申请书(Full-proposal)
4.指导委员会进行第二轮遴选

现阶段征集初步项目申请书(Pre-proposal From)


三、申报材料及申报方式
1.申报材料:Pre-Proposal Form(见附件)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
2.申报方式:申请者将上述材料提交所在院系、研究所(中心),经所在院系、研究所(中心)审核后统一报送(纸质版须加盖公章)。


四、受理材料截止日期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自10月24日起接受申请者材料,拟申请2009年联合研究项目者需在2009年11月15日之前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锐
联系电话:0755-26032478
电子邮箱:wangrui@szpku.edu.cn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去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F115C
邮    编:518055



20091016-PreProposalForm.doc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