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BB第十届夏令营序曲:千里万里,南燕等你

作者:scbb   时间:2017-07-12 19:41:31    点击率:

       7月12日,我院“第十届(2017)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拉开序幕,来自江南塞北的102名参营同学即将齐聚南燕,开启为期三天的探索之旅。

       七月的南燕天似镜,花似火,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早8:00,我院迎来第一位报到营员——就读于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范芸菲同学,她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被此次夏令营录取,虽然有些紧张,但满怀期待。在校园服务中心的接待现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营员报到注册、发放物品、介绍流程并引路。

       据悉,学院夏令营筹备委员会与十八名学生志愿者的夏令营筹备工作历时三月有余,根据往届经验妥当安排任务分工与活动流程,争取为营员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服务以及更完备的自我展示平台。本届夏令营报到注册工作持续至13日晨时结束,而后笔试、开营仪式、课题组展示、学生展示、师生交流与闭营联欢等环节将陆续展开。(文字/郭柏宏;图片/李洋)

 

报到现场忙碌的志愿者

 

第一位报到营员范芸菲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