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BB第十二届夏令营快报三---落幕

作者:scbb   时间:2019-07-19 22:34:17    点击率:

       717日,来自全国的75位优秀大学生分成化学方向、生物方向、交叉学科方向进行面试。这些优秀大学生是我院各专业招生专家小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素质审核,根据素质审核结果,择优确定进入考核的候选人。考核采取面试与专业课笔试结合的方式进行差额复试,对学生的学科背景、专业素质、操作技能、外语水平、思维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申请人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进行创新的综合能力等进行考察。学生以英文进行汇报,以中英文进行答辩,展现出来良好的外语水平和理论基础。面试结束之后,师生交流,学生参观实验室,此后导师评定学生获奖等级,领取结业证书和纪念品。719日,营员离营,SCBB第十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师生合影

导师合影

(文字/徐红坤;摄影/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