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0年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作者:ito   时间:2009-09-25 16:42: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0年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复试名单中的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研究生考试委员会讨论的结果,您取得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资格,请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报到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a)大学前三年正式成绩单(校教务处公章);b) 学校出具的正式保研资格证明(校教务处公章);c)院系出具的前三年所有课程成绩年级或专业排名;d)北京大学2010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信息表(网上报名后打印);e)按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主页上《关于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要求,补充完整申请材料。在以上所要求提供材料中,如果申请材料中已符合要求,无须重复提供。 
复试名单中的夏令营营员无须参加复试,但必须按复试通知及复试规则要求将所缺材料于2009年10月13日前寄(送)达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务赵老师处。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将具体通知至本人。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年9月23日
附件: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0年推荐免试生复试名单
屈默龙、孟高帆、宋南、叶俊青、左潇含、张嫄、乔倩、马磊、汪兆丰、耿鑫、殷韦玉、舒树礼、成贵娟、刘启颂、张伟力、张福武、陈杰安、梁振浩、杨炜、吴小亮、邢诤、孟菲、孙瑞、郭天林、张青、段平平、沈辰、朱亚锋、陈慧敏、郝晶、王璐、许可、朱小光、宇红莲、黄俊、张延勇、张俊林、傅俊凯、龙榕、周琳、姜丽、王建芳、郭益安、卫平春、李佩佩、容杰、祁丹丹、朱琳瑜
邮寄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F栋202b (518055)
收件人:赵亚波老师  
电话号码:0755-26033164   传真号码:0755-26033174
电子邮箱:zhaoyb@sz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