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Seminar on June 10th, Monday Morning---Prof. Li and Prof. Da

作者:scbb   时间:2013-06-07 09:46:18    点击率:


嘉   宾   李学臣教授(香港大学)和达朝山教授(兰州大学)

题   目    李学臣教授 题目:Playing Proteins with Chemistry
           达朝山教授 题目:格氏和有机锂试剂的选择性反应研究

时   间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14:00-16:00

地   点    E-104

邀请人    潘峥婴

简介:
达朝山教授 
1990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生物系植物生理专业,毕业后在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工作,
1997年起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王锐教授指导下工作,
分别于2000年和2003年获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年起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工作,
2010-2011年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化学系Patrick J. Walsh教授实验室做访问学者。
现在主要从事活泼金属有机化合物的立体选择性催化反应、有机小分子催化的不对称反应和液相多肽合成方面的研究工作。
获得2008年度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和2009年度“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
 
 
李学臣教授简介见附件。
http://www.pkusz.edu.cn/uploadfile/2013/0607/2013060709485029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