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和接收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说明

作者:赵亚波   时间:2010-09-03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工作已经开始,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生申请。

     申请者应首先根据附件“北京大学关于申请和接收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说明”(http://grs.pku.edu.cn/zs/content/zsjz_ss2011_ms.htm)中的要求和网址进行网上申报(http://grs.pku.edu.cn:8080/students/)。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推荐免试的申请表、个人陈述、专家推荐信与北大研究生院主页上的稍有不同,请申请者从本通知的附件中下载相关表格并按要求填写,于2010年9月20日前寄(或送)达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务办公室。

附件1 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说明.doc

附件2 推荐免试资格及排名证明.doc

附件3 专家推荐信.doc

附件4 个人陈述.doc

附件5 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