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1年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作者:ito   时间:2010-09-27 00:00:00    点击率:

复试名单中的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研究生考试委员会讨论的结果,您取得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资格,请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报到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a)大学前三年正式成绩单(校教务处公章);b) 学校出具的正式保研资格证明(校教务处公章);c)院系出具的前三年所有课程成绩年级或专业排名;d)北京大学2010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信息表(网上报名后打印);e)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主页《关于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要求,补充完整申请材料。在以上所要求提供材料中,如果申请材料中已符合要求,无须重复提供。


    复试名单中的夏令营营员无须参加复试,但必须按复试通知及复试规则要求将所缺材料于2010年10月10日前寄(送)达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务赵老师处。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将具体通知至本人。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0年9月22日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1年推荐免试生复试名单(第一批)
宋永飞、李希建、孙焕、王乐明、王惠、张洋、林华灿、赵冰川、田原、陆彦波、孙禹、吴雨旦、李静杰、山丹、宋颖、李莹、张云、梅光建、谭策恒、周经经、李洋、雷鸿辉、吴晓君、和志奇、丁微、梁芳、林家耀、肖鹏飞、李飞虎、方艳、陆峰、胡学佳、王倩倩、宋利娟、寇尚龙、刘蓓、朱迪聪、康德、蒋小玲、夏广辉、张琳琳、王朝晖、朱倩雯、王林清、黄颖、袁芳、李鑫甜、谢峥、向晨、王金琳、李晓白、左莹莹、申红娟、张少龙、徐立平、赵若荷、郝宝祥 、张晨曦、张晨歌、唐珺、李奕潼

 

2010年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推免复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