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2年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作者:ito   时间:2011-09-27 00:00:00    点击率: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2年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复试名单中的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研究生考试委员会讨论的结果,您取得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资格,请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报到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a)大学前三年正式成绩单(校教务处公章);b) 学校出具的正式保研资格证明(校教务处公章);c)院系出具的前三年所有课程成绩年级或专业排名;d)北京大学2010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信息表(网上报名后打印);e)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主页《关于201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要求,补充完整申请材料。在以上所要求提供材料中,如果申请材料中已符合要求,无须重复提供。 

复试名单中的夏令营营员无须参加复试,但必须按复试通知及复试规则要求将所缺材料于20111010日前寄(送)达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务老师处。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将具体通知至本人。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1
923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2年推荐免试生复试名单(第一批)


 
陈惠渝、陈永丽、陈丽、穆然、李宣、穆勇、张惠敏、刘德芳、郑伟光、周艳梅、孟思璇、贺巧巧、刘青蓝、曾献秋、张敏、周亚琪、杨倩倩、鲍文莉、梁学锋、马文静、赵辉、杨丹、马琳、陈家辉、蒋雪涵、王淑婷、邹旭东、闫娟、寻桑妮、李付琸、乔创、张子春、常媛媛、陈凯、陈莹、张春晓、李文静、孙铁峰、郑维豪、肖雄、唐华园、陈丽宇、方程、龚志婷、郑楠、汪鲁顺、高博文、闫加磊、孙天宇、张婷瑶、廉志鹏、何驰宇、白杨、司龙龙、胡宽、张艺瀚、冯健飞、耿浩、张潇潇、王杰、邵文斌、李爽、李余、唐光辉、曹阳、王雷锋、黄鹤、杨志敏、谢名胜、郭晶晶、黎婷、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