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园区学科相关讲座邀请: 健康工程系列论坛(第五讲)通知 Notice of The Health Engineering Forum (5th Talk)

作者:   时间:2021-04-24 22:18:43    点击率:

由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原清华深研院)iBHE(生物医药与健康工程研究院)主办的健康工程论坛系列第五讲将于4.9日(周五)举行,特邀北大园区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各课题组师生参加!欢迎各位同学们!  

讲座详情如下,亦可查阅附件海报及议程:


【主讲人】孙勇奎院士


【报告题目】 Development of Robust and Efficient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in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报告时间】2021.4.9日 周五 09:30- 11:50

【报告地点】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 Cii 楼一层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孙勇奎,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深圳市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原默沙东研发(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研发中心大中华区副总裁。

他有着丰富的新药研发和商务管理经验。 目前他所创办的原力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于粤港澳大湾区,以抗肿瘤药物研发为核心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

非常好的交流机会,欢迎北大的师生们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