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讲座通知:如何在关系中拥有自由——教你搭建心理界限

作者:scbb   时间:2016-05-20 07:44:56    点击率:

各位老师、同学:
      学工处心理工作室主办的讲座“如何在关系中拥有自由——教你搭建心理界限”将于5月25日晚七点在C栋125教室举办。主讲人是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家庭治疗学组秘书长、深圳止观文化心理咨询中心创办人贺鑫医师。
贺老师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工作近10年,临床实践近万小时。在本次讲座中,贺老师将从心理界限的角度向我们讲解如何建立和谐稳定的人际关系与亲密关系、如何对别人说“不”以及坦然接纳别人的拒绝。帮助我们了解自己的心理界限状态、解决自己在关系中的困扰,学会在满足自我需求的同时促进关系性的沟通。
       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
       讲座时间:2016年5月25日(周三)19:00-20:3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C栋125教室
       主讲嘉宾: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