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引领未来”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征募运动员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6-11-09 09:28:34    点击率:

全体老师和同学:
您好!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将于11月23日下午15:00-17:30在田径运动场举行!(赛程安排以及项目说明见附件),这是一个展示我们学院师生风采,熔炼团队精神的极佳舞台。
       我们学院在去年的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亚军,相关新闻请见学院网站:http://scbb.pkusz.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862&id=1051。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与今年趣味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再需佳绩!
       这次活动由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组织,请大家积极配合研会完成报名、训练以及参赛,为学院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项目
1、集体项目:共计5个:拔河(10男10女,至少3名教师),愤怒的小鸟(领导单人项目),同心鼓(4男4女、一名捡球人,至少2名教师),毛毛虫竞速(10男10女,至少4名教师),跑跑足球(5人一队,至少2名教师),有轨电车(10人一组,至少3名教师)。
2、报名原则:“一个项目一个队伍”、“一个运动员一个项目”原则,各项目之间队员不允许兼项,以免因比赛同时进行而造成不必要的混乱。
3、各项负责人:针对各个项目,研会体育部选定了5个项目的相应负责人,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和老师于11月14日(星期一)之前将报名信息发至相应负责人邮箱处,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报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联系电话、联系邮箱、衣服尺码(S、M、L……)。
4、关于“教师”的说明:学院教授、博士后、研究助理、行政技术等所有工作人员都是此处教师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