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工处心理工作室举办“绘画心理投射分析”讲座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7-03-14 15:40:42    点击率:

各位同学:

       我院学工处主办的讲座“绘画心理投射分析”于3月15日(本周三)14:00——17:00C栋303教室举办,主讲人是国内首席绘画投射测验专家刘伟教授。刘教授从事团体咨询及绘画投射测验研究二十多年,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是国家"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考试标准制定者和首席专家。一树一故事,一画一人生,绘画可以作为自我分析和了解他人的工具。本次讲座将带领我们探究心理投射的真相,帮助我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走进他人的内心世界,实现内在成长,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和亲密关系(具体内容参见附件海报)。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参加讲座时需要自带笔纸)

 

讲座时间:2017年3月15日(周三)14:00-17: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C栋303

主讲嘉宾:刘伟 教授

 

刘伟教授简介

国内首席绘画投射测验专家

中科院心理所博士班教授

国家人社部人才测评专家

司法部狱警心理培训专家

美国团体治疗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