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专题四:SCBB2017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Ⅱ成功举办

作者:scbb   时间:2017-06-30 15:33:04    点击率:

 

       6月30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Ⅱ在F东楼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2017届的5名博士毕业生(胡宽、李付琸、李爽、王雷锋、张艺瀚)和1名硕士毕业生(冯园园)分享求学、就业经历。座谈会特别邀请我院特聘研究员、黄昊老师出席,会议由我院学工老师李佩佩主持。

       黄昊精心准备了PPT,并从“为什么出国做博士后”、“选择什么样的实验室”、“选择导师”、“申请准备”、“应避免的情况”、“适应国外博士后环境”、“做博士后以后的发展”等角度解析国外博士后申请、工作的方方面面,并就博士后出站的后续发展给同学们提供实用的建议。

       6名受邀毕业生分享了个人求学和就业经历,并告诫在校生读书期间多做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强大自己的能力,建议在校生决定就业就注意金九银十,决定出国做博后就要精心准备、稳扎稳打。

       2017年毕业季专题筹办了两次就业座谈会,邀请到17名毕业生同学和3名教师代表参加分享,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十分感谢老师们和毕业生师兄师姐们毫无保留的倾囊解惑。毕业季专题酝酿中,未完待续。(文字/李佩佩;图片/吴谦)

 

本次受邀分享的毕业生情况: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