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讲座——《我们内心的冲突及解决》

作者:scbb   时间:2017-12-15 09:50:03    点击率:

       学工处将于今晚(12月15日)7:00-8:30STL209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我们内心的冲突及解决》。主讲人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家庭治疗学组秘书长、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副主任医师、资深心理咨询专家贺鑫医师。

       心理冲突是指:“个体在有目的的行为活动中,存在着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相反或相互排斥的动机时,所产生的一种矛盾心理状态”。贺鑫老师认为:我们的内心容纳着各种矛盾冲突,既是痛苦,也是力量,只有当你愿意面对,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与平静。

       通过本次讲座,贺鑫老师将带大家分析我们内心冲突的形成及类型,告诉大家如何整合内心的冲突和混乱,构建、形成自己稳固的人格。

 

讲座嘉宾介绍:

贺鑫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副主任医师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家庭治疗学组秘书长

中美动力性伴侣及家庭治疗首届团体组教员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督导师

深圳止观文化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