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党员示范引领班报名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3-10-09 15:43:40    点击率:

2014届全体毕业生:
 
近年来,选拔优秀人才到基层工作得到全国各省市以及高校的普遍重视,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示范青年成才,引领人生方向”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我回家乡做贡献,心随党旗下基层、情系北大共成长”的指导思想和成长理念,就业中心于去年正式组建“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党员示范引领班”。
 
2014届毕业生招聘季即将到来,为帮助北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基层工作实际、提早做好应聘求职准备,现正式启动2014届毕业生就业党员示范引领班学员招录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1、招募对象
 
(1)北京大学2014届毕业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3)有志于从事基层公务员工作,特别是报考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项目的学生。
 
2、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10月15日晚24:00前登录http://www.sojump.com/jq/2744946.aspx在线填写报名表
 
3、人数规模
 
学员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
 
 
 
近几年,我校毕业生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人数年均增长10%以上,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踊跃报名,科学就业,将国家的发展需要同个人的成长成才相结合,做出具有时代意义的职业选择。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