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就业中心】近期校本部重点宣讲会推荐

作者:scbb   时间:2013-10-22 15:39:25    点击率:

1、500强企业北京大学就业咨询会
时间:11月8日(周五)14:00-16:00
地点:中关新园群英厅
相关链接:http://scc.pku.edu.cn/xwgg/tzgg/36189.htm
相关说明:500强企业北京大学就业咨询会的前身为500强企业北京大学高端就业酒会。今年,为了满足学生的求职需求,第三届就业咨询会如期召开。此次咨询会共有15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到场,收取学生简历,进行简单面试。中心网站对外简历截止日期是11月3日,如有院系推荐,可将邮件按照模板(在中心主页可下载)填写好,发送至pkuscc2014@126.com。此次咨询会采取领票入场的方式,请同学们及时关注中心网站或微信平台的最新通知。
 
 
2、广西2014年定向北京大学招录选调生
时间:11月6日(周三)15:00
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相关链接:http://scc.pku.edu.cn/xwgg/tzgg/36336.htm
相关说明:广西省和我校关系非常紧密。广西选调生政策也相对成熟。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参加宣讲会。同一天在邱德拔体育馆北大厅,广西人社带领68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招聘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3、长春市面向北京大学定向选调毕业生招考公告
时间:11月7日(周四)14:00
地点:图书馆北配殿
相关链接:http://scc.pku.edu.cn/xwgg/tzgg/36712.htm
相关说明: 此次是长春市第一次定向北京大学的选调工作。
 
4、关于举办北京大学基层选调生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时间:11月5日(周二)19:00
地点:北京大学理教107室
相关链接:http://scc.pku.edu.cn/xwgg/tzgg/36746.htm
相关说明:这次分享会的主讲人分别是朱慧涛、王炳卜、徐钊。相信他们的经验对于有志于走选调之路的学生有非常大的帮助。
 
 
5、北大附中2014教师招聘
时间:11月6日(周三)9:00
地点:北阁104
相关链接:http://scc.pku.edu.cn/zpxx/zphd/36737.htm
 
 
6、2014陆家嘴金融城联合招聘
时间:11月6日(周三)9:00
地点:光华管理学院203多功能厅
相关链接:http://jobplatform.pku.edu.cn/portal/viewemploy/id/9130
 
 
 
7、浙江省某政法机关招录2014年公务员
时间:11月13日(周三) 9:30
地点:北阁104
相关说明:
工作地点在杭州。
专业要求:1、日语专业、德语专业学生,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应用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要求男生,研究生学历。
请同学们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寸证件照、5寸生活照。
 
顺颂
   秋安
 
市场信息办公室
--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Student Career Center
Add:北京大学北阁 100871
  North Building, Peking University
  Beijing 100871,P.R.China
Tel: (86)10-62760802
       (86)10-62767652
Fax:(86)10-62755642
E-mail:scc@pku.edu.cn
Http://scc.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