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美顾问有限公司实习生招募计划

作者:scbb   时间:2015-03-13 14:41:36    点击率:


华美简介
华美顾问集团于2001 年在中国深圳创立(前身为华美在线),主营业务是为地产集团、旅游集团、房地产开发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客户提供酒店、养老、城镇化等领域的各类咨询顾问服务,现有员工60 余名,80%以上硕士毕业。其中既有熟悉中国市场的本土精英,也有具备国际视野的海归人才,既有在国际一线品牌酒店工作多年的实践派,也有擅长研究分析的学院派,团队整齐,实力雄厚。
最近几年,华美顾问的各项业务一直保持快速发展,每年签约执行项目数量超过100 个,目前已在中国400 多个城市为800 多个项目提供多种咨询顾问服务。
华美顾问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设有办公室,下设深圳华美、香港华美、悉地华美、克而瑞华美、汉南华美五个公司。
华美顾问集团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在顾问团队、专业技术、项目管理、案例积累、产品创新、品牌形象和市场覆盖等方面建立了国内领先的竞争优势。
 
加入华美,您将可以获得:
1、 短期内接触大量具体项目,快速成长的机会;
2、 与行业顶尖专家、牛人、大咖共同工作的机会;
3、 快速接受系统的顾问研究方法培训,成为俯瞰行业的专家的机会;
4、 体验顶级奢华酒店的机会;
5、 成为酒店建设行领域职场香饽饽的机会。
 
相关要求:
 
1、 国内(985)及国外著名大学或学院,酒店/旅游管理类、经济学类、管理类、财务类等专业,硕士或博士在读研究生;个别优秀的本科生可适当放宽限制;
2、 在信息搜集、逻辑分析、文字编写、口头表达、客户沟通等方面能力出色;
3、 具有一定酒店投资知识及财务分析能力者优先;
4、 相貌端正,仪表得体。
华美不定期从国内及国外知名高等学府招收实习生,协助顾问为各类项目开展基础工作,包括市场调查分析、信息搜集分析、专题研究、报告编写及排版、汇报演示片制作等。通过这些基础工作的实践,学生不仅可以对顾问工作流程及方法有大致的了解,还能培养学生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顾问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期间能力突出者,毕业后即可加入华美成为初级顾问,只要你足够优秀。
 
实习待遇
不提供食宿,实习补贴税前2000元。
实习时间表
*  简历投递:一周内,投递邮箱:hr@huamei2001.com
*  面试筛选:一周内
*  实习形式:全职实习
*  实习时间: 3-6个月。
*  实习评估:实习结束由导师和公司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发放评估报告。
联系我们
官方网址:www.huamei2001.com
人力资源信箱:hr@huamei2001.com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3708室
T: +86 755 8883 5988-802      F: +86 755 8831 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