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德科技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scbb   时间:2015-10-22 14:38:32    点击率:

公司简介
       宽德科技(WizardQuant)是中国研发实力最强的量化私募基金公司之一,2014年初由华尔街资深人士在珠海创建,并在北京清华科技园设有研发中心。公司合伙人都曾就职于世界一流的金融机构和对冲基金公司(SAC, BNP Paribas, IV Capital, Citadel, Peak6),均具有十年以上国际国内金融市场量化投资的实战经验。
       公司侧重于多品种、多策略、大容量、高回报的量化投资,交易品种涉及股票、ETF、期货和期权等。在过去一年里,无论是管理规模、团队建设、还是交易策略的研发,我们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是多年的经验与积累在中国市场的延伸与拓展。量化投资在我国方兴未艾,作为国内量化交易最早和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WizardQuant将科技与金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专注于前沿量化研发,依靠专业团队敏锐的洞察力、强大的研发回测平台、领先的交易系统和高端信息技术,捕捉稍纵即逝的市场波动,挖掘市场深层的规律,从而实现长期稳健的绝对投资回报。
我们的愿景是提供一个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拓展灵活的平台,吸引并培养一群与众不同的人才,把握竞争对手难以把握的机会,在中国金融市场飞速发展的洪流中,做量化交易的弄潮儿。
 
诚聘英才Join Us
       WizardQuant诚邀最拔尖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生精英加盟,共建世界领先的金融研发团队。公司以创新引领行业突破,以优异平台吸引卓越人才,以优厚回报共享丰硕成果,以独特的方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培养机制。
      如果你对未知领域高度好奇,
      如果你有和顶尖团队一起快速成功发展的梦想,
      如果你有不停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决心,
      如果你有和华尔街顶级高手一较高下的渴望,
      你就是我们找寻的人才!WizardQuant将提供给你足够的支持, 你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启发和引导,以及无限的发展空间!
       WizardQuant全职员工中90%以上都曾在公司参加过3个月以上的实习。目前公司有量化交易员、量化开发员、基金产品设计经理等多种全职和实习岗位。对有志于在金融相关行业发展的同学, 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公司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一:量化交易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交易员进行中国期货、股票以及期权市场的量化策略设计与研究开发;
2、对市场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建立模型,同时深入研究各类统计、机器学习模型,改进模型并实现模型。
任职资格:
1、毕业于理工类专业排名前20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统计、数学、计算机、EE、物理类专业优先;
2、计算机基础:掌握C/C++/java之一,或掌握python/R之一,具有基本的算法基础和操作系统知识;
3、数学基础:扎实的数据基础,对知识有自己的理解,了解统计建模、机器学习、计量经济学、最优化之一;
4、思维敏捷、准确、合理,有imo、ioi、ipho集训队经历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严谨,有耐心,并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招聘岗位二:私募基金执行交易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根据基金经理的指令操作交易股票;
2、实时监控盘面,保障量化交易的顺利进行,及时向基金经理反馈交易中的异常情况;
3、盘后协助分析、清算,做好交易报告,向基金经理提供每日的交易数据;
4、协助日常运营管理,维护公司的交易系统及账户等。
任职资格:
1、毕业于理工类专业排名前20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统计数学及其他理工类专业背景,对数据较敏感;
2、严谨、细致、极为专注、原则性非常强,对交易有热情,对金融投资有浓厚兴趣;
3、思维灵敏、反应快、具备较强的心理素质,能在较大压力下工作;
4、人品端正,谦虚好学,具有团队精神,沟通协作能力强;
5、公司欢迎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全职实习生。
 
招聘岗位三:期权交易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期权交易(做市、套利,波动率交易等)和风险监控, 严格把控交易风险,对异常情况及时处理;
2、参与期权做市及套利策略的研发;
3、对交易盈亏、持仓和风险情况进行汇总、报告和分析,指出现有交易方式的不足和改进之处。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期权策略组合,波动率交易,希腊字母等期权相关内容;
2、毕业于理工类专业排名前20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海归以及理工类专业者优先;
3、精通量化统计方法,熟练应用计算机软件进行大规模数据分析
4、有股票、期货、股指期货等操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5、强烈的盈利欲望、抗压能力强、以客观数据为主的分析心态、超强的学习能力与适应环境能力、随机应变能力要非常强;
6、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沉着冷静,知识面较广的更佳。
 
招聘岗位四:C/C++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开发并维护高效的金融产品交易系统,交易品种覆盖股票、期权和期货。职责包括:
1、设计并实现:高性能计算库;低延迟通讯库;底层基础数据结构包;
2、开发并维护交易系统,保持交易系统的高性能,包括策略、执行、风控等模块。
任职资格:
1、毕业于理工类专业排名前20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C++语言;
3、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
4、熟悉Linux开发环境下C/C++开发调试和测试技术;
5、熟悉Linux内核,具有内核、驱动开发经验;
6、熟悉TCP/IP协议,有socket编程经验;
7、熟悉网络IO,熟悉常用通信模型select、poll等;
8、熟悉高性能内存数据库相关技术;
9、敬岗、爱岗,有积极的技术创新精神;
10、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严谨,有耐心,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招聘岗位五:Python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金融股票、期货程序化交易中各类高频数据的管理、维护、清洗,以及交易数据分析等。
任职资格:
1、毕业于理工类专业排名前20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精通python,全面了解python的基本语法,基本数据结构,常用library;
3、熟悉python的性能特征,熟悉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熟悉函数式编程,充分了解动态语言的性质;
4、了解基本的科学计算模块numpy、scipy、sk-learn、matplotlib、pandas...;
5、熟悉C、C++者优先;
6、有大型library实现经历者优先;
7、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严谨,有耐心,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你们可以在宽德得到什么? 
1.宽德投资的几位创始人都在华尔街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在高频交易,对冲策略, 资金管理方面都是顶尖水平, 站在巨人的肩膀,我相信你们能够快速腾飞; 
2.了解量化交易的各种岗位的精髓技术, 无论你是IT开发人员, 还是模型研究方向的人才,你都能学到真的本领; 
3.认清职业发展道路, 也许你在学校表现很好,但是你真的知道你喜欢做什么?以后10年, 甚至20年要做一个什么类型的工作吗? 


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投递简历
 
工作地点:广东珠海、北京清华科技园
全职待遇:公司提供一个与个人能力和贡献相适应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全开发、创新、直接的学习沟通平台。
实习待遇:通过考察合格以后每月1000-20000生活补贴,表现突出者可提前获得半全职或者全职待遇。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hr@wizardquant.com
邮件的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公司网站:www.wizardqua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