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8-05-07 09:58:46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学工部《关于评选2018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的通知》(学工发〔2018〕11号)的要求,参照学校以及学院对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基本条件、优先条件、其他条件的规定,经过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18届夏季毕业班同学们的公开申请,并由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评审,确定以下初评结果:

 

2018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荣誉称号获奖人选(以姓氏拼音为序)

廖林萍、彭思宇、王珍、吴谦、余敏、张鹏鹏

 

2018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荣誉称号获奖人选(以姓氏拼音为序)

吴谦、张鹏鹏

 

       另外,我院可推荐一名同学前往深研院评审会答辩竞选(与新材料学院、人文学院PK)1个优毕名额,根据评审结果,我院推荐的答辩人是:袁浩同学。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3天,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ipp@pkusz.edu.cn汇总后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