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深圳研究生院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scbb   时间:2018-09-26 10:39:03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深圳研究生院《关于深圳研究生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参照《北京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和《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经过同学们的公开申请,公开答辩,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投票确定以下2017-2018学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的初评结果:

国家奖学金初评获奖人(6人,以姓名拼音为序)

江意翔、李文君、史晓东、武丰瑾、姚露露、袁鹏飞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9月26日-28日,10月8日、10月9日),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ipp@pkusz.edu.cn汇总后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5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