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4 19:55:14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我院《关于2020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评选的通知》,经同学们公开申请,并由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评审,确定以下2020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需要指出的是:(1)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的适用条件:凡是采用“毕业生条款”申请并得到奖项的同学(不论是否最终正式得到奖金和证书),视为将于次年毕业,方可获得“毕业生条款”的特别优惠以及论文发表的183天宽限期,在使用该条款之后不得再参评任何奖项;(2)依照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获奖,但自评奖名单公示日期起183天(含,即202175日)内文章未能发表(或接收)的同学,失去奖励称号和奖金,同时该课题组的下一年药明康德奖全部降一档处理;(32020年度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的奖金暂不发放。自公示日起183天后,评奖委员会将对本年度全体获奖人员进行回访。届时如论文正式发表(或接受)的获奖人数较多,导致需发放的奖学金超过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本年度余额33000元和晨兴优秀论文奖学金本年度余额,则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所有获奖者的奖金额度等比例下调。

晨兴优秀论文奖学金(4人):

二等(2人): 何英东、李雨蒙

三等(2人): 李恩、肖祎

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16人)

一等(2人):敖巧巧(毕业生条款)、郭芳芳(毕业生条款)

二等(3人):吴福松(毕业生条款)、王素静(毕业生条款)、钟振鹏(毕业生条款)

三等(11人):程江群(毕业生条款,已降档)、蔡翔(毕业生条款)、冯佳洁(毕业生条款)、傅天成(毕业生条款)、刘云星(毕业生条款)、唐璇(毕业生条款)、王墅塾(毕业生条款)、王天宇(毕业生条款,已降档)、员苗(毕业生条款)、张飞龙(毕业生条款)、赵融通(毕业生条款)

药明康德创新药物研究奖学金(5人)

付佳苗、刘思宇、刘瀛浣、姚军军、周丹丽

宝德计算领域奖学金(5人)

陈家楠、黄美蓉、吴博华、肖博、张仲超

宝德交叉学科奖学金(5人)

陈斯嘉、曹婷婷、韩飞朋、王宗良、张栋

万千求学奖学金(6人)

陆正昌、孟佳伟、马赵铭、王小权、张涛、张文斗

万千创仪奖学金(2人)

阳芬芳、詹美苗

岛津中国奖学金(4人)

陈海灵、陈娅琦、苏少彬、王跃娜

富途锐奖学金(10人)

陈城杰、操茂武、陈锐、蔡泳锋、何卫明、马小燕、韦祥赞、徐炳琳、徐红坤、杨发灯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3天,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uyanan@pku.edu.cn汇总并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1年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