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深圳研究生院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2 16:55:11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北京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深圳研究生院《关于深圳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参照《北京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和《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经过同学们的公开申请,公开答辩,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投票确定以下2021-2022学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初评结果: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获奖人(1人,以姓名拼音为序)

陈可为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获奖人(2人,以姓名拼音为序)

卿志能、赵丽君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922-29日),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uyanan@pku.edu.cn。汇总后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5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