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深圳研究生院奖学金奖励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4 17:29:20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深圳研究生院《关于深圳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度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生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依照《北京大学奖学金评审办法》、《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和深圳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和指导意见,经过同学们的自主申请,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参照我院历年评审会议决议细则进行了评审。确定2021-2022学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奖励的初评结果如下:

北京大学廖凯原奖学金(1人):

王华棋

北京大学一等奖学金(1人):

许经纬

北京大学二等奖学金(1人):

汪金鹏

北京大学三等奖学金(5人):

陈娅琦、冯源、卢雨晴、肖博、詹美苗

深圳研究生院宏桥奖学金(2人):

陈海灵、廖柯

深圳研究生院铁汉奖学金(1人):

李曼佳

深圳研究生院平安AI-BANK奖学金(1人):

陈家楠

北京大学君远奖学金(1人):

孙亚楠

北京大学兴业银行奖学金(1人):

毛晓晓

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奖学金(1人):

刘娜

北京大学九坤奖学金(1人):

蔡雨兴

学术创新奖(6人):

陈海灵、卿志能、孙亚楠、王华棋、许经纬、赵丽君

三好标兵(4人):

马赵铭、卿志能、王华棋、赵丽君

三好学生(20人):

曹丹、陈家楠、陈静、陈可为、陈娅琦、胡敏强、黄芳、廖柯、刘炳延、刘娜、刘自珍、卢雨晴、孙亚楠、汪金鹏、肖博、许经纬、阳芬芳、杨硕、詹美苗、周丹丽

优秀科研单项奖(15人):

蔡雨兴、陈海灵、丁芮、付楠楠、黄嘉俊、廖晓云、刘思宇、鲁蒙佳、毛晓晓、谈心妤、王小权、王资越、杨敬垒、张鑫洋、张子昂

社会工作单项奖(10人):

郭小春、侯运楠、李曼佳、刘星遥、孟佳伟、汪铁、王荣亚、王泽仪、张一彬、郑文铝

优秀学生干部(1人):

冯源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3日,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uyanan@pku.edu.cn汇总后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由于国庆节假期变化,根据学工处通知,本次《关于2021-2022学年度深圳研究生院奖学金奖励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改为线上公示,公示时间(104-107日)具有同等效力,请各位同学务必知晓。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