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5 03:07:23    点击率:

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我院《关于2022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参照《学院公共Seminar》管理会议纪要关于student seminar出勤率的要求,参照〔20178号《学院公共Special Seminar、学生转课题组管理规定》中关于special seminar出勤率的要求,经过同学们公开申请,并由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评审,确定以下2022年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奖学金初评结果。

需要指出的是:(1)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的适用条件:凡是采用“毕业生条款”申请并得到奖项的同学(不论是否最终正式得到奖金和证书),视为将于次年毕业,方可获得“毕业生条款”的特别优惠以及论文发表的183天宽限期,在使用该条款之后不得再参评任何奖项;(2)依照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获奖,但自20221231日起 183天(含,即202372日)内文章未能发表(或接收)的同学,失去奖励称号和奖金,同时该课题组的下一年药明康德奖全部需降一档;(32022年度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的奖金暂不发放。自20221231日起183天(含)后,评奖委员会将对本年度全体获奖人员进行回访。届时如论文正式发表(或接受)的获奖人数较多,导致需发放的奖学金超过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本年度余额17000元,则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毕业生条款)所有获奖者的奖金额度等比例下调。

 

岛津中国学术奖学金(3人):

一等(1人):侯运楠

二等(1人):丁芮

三等(1人):王资越

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3人)

一等(1人):赵梦鑫

二等(1人):孙亚楠

三等(1人):刘自珍

药明康德学术奖学金(9人)

一等(4人):廖柯(毕业生条款)、马赵铭(毕业生条款)、阳芬芳(毕业生条款)、周丹丽(毕业生条款)

二等(4人):操茂武(毕业生条款)、黄芳(毕业生条款)、苏少彬(毕业生条款,已降档)、杨敬垒(毕业生条款)

三等(1人):续文强(毕业生条款)

药明康德创新药物研究奖学金(5人)

陈萱、董潇淑、黄嘉俊、杨硕、张子昂

宝德计算领域奖学金(5人)

曾庆、丁树元、孟佳伟、谈心妤、张鹏莉

宝德交叉学科奖学金(5人)

刘炳延、鲁蒙佳、牟树彬、王准超、杨发灯

岛津中国奖学金(3人)

姜乐盈、王玥琛、章亦弛

富途锐奖学金(10人)

曹安琪、高茹燕、胡敏强、黄美蓉、刘明、王建证、王小权、熊玉先、张钊祥、郑瑞

恩科奖学金(5人)

蔡尚斌、陈静、付楠楠、廖孔锞、王丽君

科普奖学金(5人)

孙建国、翁伟智、绪亚鑫、张涛、张鑫洋

 

现对以上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3天,请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发申诉邮件给luyanan@pku.edu.cn汇总并提交给评优评奖委员会,评优评奖委员会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