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19年 “迎新杯”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1-15 16:06:22    点击率:

101213日晚,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G栋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我院由师生共同组成的参赛队伍更是成为了乒乓球馆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我院在小组赛中第一场比赛对阵的是新材料学院。面对对手派出的全新生阵容,拥有多年“迎新杯”比赛经验的选手赵永娟老师和解昊老师沉着冷静地排兵布阵,并以出色的球技带领球队以3:1轻松战胜了新材料学院的队伍。

我院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信息工程学院。两队的男单一号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第一局比分甚至一度来到了16:16,最终在长时的较量中,我院男单一号遗憾负于信工。女单比赛中,面对信工学院中的校队选手,我院女单并未表现出丝毫胆怯,虽然未能取胜,但展现了我院选手敢打敢拼的风采。虽然以2:0落后,但在男双和男单二号比赛中,解昊老师处变不惊,在他的完美发挥下带领我院同学连下两局,将比分扳平。在混双的比赛中,我院由于当日参赛人数不足,只得抱憾选择弃权。

我院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和国际法学院进行了较量。国际法学院是本次“迎新杯”乒乓球赛的冠军,实力强劲。我院选手抱着交流技术、增进友谊的态度进行了本场比赛。

最终,我院位列B组第三,未能进入淘汰赛阶段。但通过本次比赛,本院乒乓球爱好者师生们不仅得到了交流沟通的机会,也在实验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展示了化生学院敢于拼搏的比赛精神和师生协作的学院文化。

 

队员名单:解昊、赵永娟、曹婷婷、冯源、张子昂

 

/冯源

/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