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简报——我院学生校运会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3 17:54:39    点击率:

     春风送暖,万象更生。419日,北京大学第二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19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院共有四位运动健儿参加此次运动会,分别是2016级郭芳芳,2017级陈娅琦,2017级刘思宇,2018级廖晓云。在京学习的2018级同学曹丹,廖柯,牟树彬,卿志能,曹雪冰,陈眩杰,胡敏强也积极地参与了开幕式。廖晓云同学在女子400米中表现出色,以11539夺冠,参与的4×400米接力赛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郭芳芳同学在女子5公里长跑中发挥稳定,获得亚军,同时获得女子1km季军。陈娅琦同学在女子800米中以33秒成绩获得亚军。刘思宇同学在引体向上中以31个获得本次运动会季军。尽管开幕式当天下着小雨,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一首《南燕追梦人》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舞台前方的迷你机器人也非常抢镜,伴随着音乐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

我院参加校运会的运动员,从左到右依次是陈娅琦,廖晓云,郭芳芳,刘思宇;

开幕式大合影。第一排,左一牟树彬,右一曹雪冰;第二排左五曹丹;第三排,左一卿志能,左四陈眩杰,右四胡敏强,右一廖柯;

开幕式上的迷你机器人

文字:陈娅琦

摄影:陈娅琦/郭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