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CI杯”Lab风采大赛快报一:乒乓球篇

作者:   时间:2019-05-06 17:03:35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实验之余的文娱生活,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经过院第七届学生会体育部精心准备及策划,我院2019年“TCI”杯实验室(Lab)风采大赛乒乓球比赛于4月20日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课题组的教工和同学组成的8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12场激烈的小组赛,韩伟组&叶涛组联队、全军民组&李汉璋组&周强组联队、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组联队、潘峥婴组&吴云东组联队成功突围,各拿到一张半决赛的门票。4月26日晚上,经过两场半决赛的争夺,韩伟组&叶涛组联队和全军民组&李汉璋组&周强组联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双方势均力敌,打的难解难分,经过五个单项的鏖战,韩伟组&叶涛组联队以3:2艰难战胜对手,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冠军:韩伟组&叶涛组联队

亚军:全军民组&李汉璋组&周强组联队

季军: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组联队

       这次乒乓球赛,大家的积极参与,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

文字:张子昂

图片:张子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