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CI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二:羽毛球篇

作者:   时间:2019-05-10 21:36:02    点击率:

       2019年4月21号,实验室“TCI杯”羽毛球赛拉开了序幕,各个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本次比赛总共有8支联队,分成A,B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按照积分选取每个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决赛。最终B组韩伟&叶涛联队以13分三战全胜稳居第一,潘峥婴&吴云东联队以10分两胜一负紧随其后进入决赛。A组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组联队以11分三战全胜夺得第一,黄昊&李子刚&彭涛联队以9分两胜一负夺得第二。

       半决赛阶段,A组一二名与B组一二名交叉对阵,韩伟&叶涛联队与潘峥婴&吴云东联队各自战胜对手进入决赛,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组联队与黄昊&李子刚&彭涛联队一起竞争三四名。

       决赛阶段,韩伟&叶涛联队取得本次“TCI杯”羽毛球赛的冠军,潘峥婴&吴云东联队获得亚军,黄昊&李子刚&彭涛联队获得季军,黄湧组&霍玉庆组&杨世和组联队位居第四。

       感谢本次比赛所有的工作人员,裁判,以及所有参与的队员们和前来加油助威的啦啦队,最后感谢梯希爱(TCI)化成工业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TCI杯”羽毛球赛大合照

男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冠军:韩伟&叶涛联队

亚军:潘峥婴&吴云东联队

季军:黄昊&李子刚&彭涛联队

文字:王跃娜

图片:黄芳/跃娜